續上篇D1京日記|D1 抵達關西 ✈ 小小驚魂記,這天的晚餐來到相當熱鬧的四条河原町附近,

一家位於地下室的迴轉壽司店-CHO JI RO,但因為沒有提前預約的關係,

就在窄小的樓梯間上的座位,稍微等了一下,但莫約十分鐘後,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前來招呼。

 

因為店內幾乎坐滿了客人,為了不打擾其他人用餐,就沒有特意的拍攝店內照片,還請多包涵~

 

和店員表明我們是外國人後,就送上了一個無敵貼心的高科技產物!!!

是的!它是iPad!沒錯!!不知道現在是我們太俗其實很多地方都走這種高科技的路線還是他真的太貼心,

只能說有提供這樣的餐單非常地斯吧啦系啊!!!!! 

R1039903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所以我完全沒有印象我們點了甚麼,所以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XD(還真隨便)

R1039899

是不是看起來還挺新鮮?其實我們坐的吧檯位置上的確是有迴轉壽司在運行的,

然後吧檯的正後方有著大型的魚缸,滿滿活蹦亂跳的待宰海產們

不過如果問我是不是真的很新鮮,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R1039900  

這道是我經過NOMURA的洗禮後對鰹魚有著美好印象而點的,配著一旁的洋蔥﹢青蔥,吃起來很清爽,

R1039906  

鮪魚﹢老爺的最愛還有我去爭鮮只會吃的鮮蝦握壽司,事隔一個禮拜已經忘記好不好吃了....(被打)

只好請我們老爺出來現身說法www

R1039910

最後一盤塞牙縫,但其實當下已經有飽足感了,

R1039908  

雖然不是蝦卵但也能解我相思之苦,只是吃起來偏硬,不知道是不是代表著很新鮮?

R1039909

 

對這個美味海膽最有印象,記得當時還說了嗯~~這才是海膽嘛~~的這種話

不過是跟爭鮮比啦....,不知道為什麼跟腸腸兩個去吃爭鮮的次數還蠻頻繁的。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愉快,雖然語言不通,但很能感受的到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

以及希望可以給我們享受這次用餐的心意,再臨走之際台前師傅還有對我們問候幾句,

雖說有大部分都聽不太懂,只能用破日文回應,不過能感覺到他們要表達出的熱情及禮貌,

台灣人很有人情味,但這趟拜訪京都的小旅行途中,卻有很多小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京都的溫暖。

 

PS. 如果你問我,下次會再來拜訪長次郎嗎?我會說,在各種美食的環伺之下,吃過一次就好。



活魚廻転寿司 にぎり長次郎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橋本町103-2(四条木屋町交差点の北東地下1F)

TEL |+81 75-708-2037

官網|http://chojiro-kyo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