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辦公室的大家已經發現了在下的部落格,難免產生了一點「要更新!」的小壓力,

於是就衝著這股壓力,索性把以前偷懶沒寫的文來一口氣解決吧~

 R1035353.JPG  

11/26是我的估福潤得Even的生日B60.gif 

上次看了小培在Facebook分享的Dazzling Café後,就覺得是應該要來去吃一下蜜糖吐司~

然後在準備預約的同時也發現到一件很妙的事,

雖然一直都知道Dazzling Café在台北很夯,

但在爬過各大部落格後才知道每一家分店都有不同的裝飾風格,甚至是菜單後,

才知道現在的Dazzling Café 一共有四家店(就蜜糖土司的範疇):

Dazzling Cafe Pink(一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Dazzling Cafe Mint(二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Dazzling Cafe Sunshine(三店)→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信義新光三越A11

Dazzling Cafe Sky(四店)→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台中新光三越

而以上四家也因店名的不同而有各自的主題,

這一次會選擇Mint店其實只是因為佈置裝潢得很清新淡雅,也感覺清爽,

相較之下感覺Pink店是夢幻氣派的風格、

而Sunshine是調性溫暖的和煦鵝黃,Sky則有一種淡藍慵懶的路線。

不過無論是哪一種的店內裝潢,都不外乎充滿了大量的白當作基底色調,

搭配上適當的單色就能襯托營造出舒適的質感。

 

雖然後來看到Sunshine的食記以後有默默扼腕,不過可以以後再說,等哪天想不開的時候...,

為什麼說是想不開呢?因為其實我跟Even啊...,一個吃太甜會牙齒痛,一個吃甜食會長痘痘XD。

這一次會想來吃Mint純粹真的是想嘗鮮啊!

我們都住台北還居然都沒吃過甚麼叫蜜糖吐司,好羞恥(誤)。

 

順帶一提,如果想去吃的人請記得要訂位比較好唷!

前面剛提到過發現一件很妙的事,就是...Pink、Mint,Sunshine店的訂位開放日期是每個月的16號,

但要注意的是,當月開放的預訂時間是下個月的日期喔!

這次吃11/25我也是在10/16號打電話過去預約的~

※每個月的16號,中午12點到晚上6點是開放電話預約的時間,專線在這裡:02-8773-9229。


Mint店雖然在巷子裡,但並不深,一轉彎就會看見上面的Logo看板~

R1035360.JPG  

店門口放置的精簡大圖版(?)的菜單

R1035358.JPG

餐點供應時間,以及給予沒有提前預訂的客人發放號碼牌的排隊時間。

R1035362.JPG  

因為我們今天有預約,所以就可以大方地推開這道通往滿滿女僕+執事的門(?)

但其實也不用推,裡面的執事先生(誤)會幫妳打開~表情符號

R1035365.JPG    

摺疊菜單的正面。

R1035364.JPG

華麗的蜜糖吐司們的寫真集,個個都秀色可餐吶。

R1035368.JPG   

前菜區的菜單,兩個很餓的人直接略過XD。

 R1035369.JPG 

這張拍的有點糊Orz

我們兩個看到這菜單也猶豫了很久,還請可愛的女僕服務生來介紹,

後來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和普羅旺斯香料雞肉燉飯。

 R1035370.JPG

請寬恕我一張比一張糊(Orz)

這個區也是想了好久,因為每張都看起來好甜,光看菜單就有一陣牙齒在痠痛的感覺(被毆)。

兩個怕太甜的人點了一份丹麥吐司(據說比較不那麼甜),服務生小姐推薦Mint店獨賣的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完整念出來還真有點饒舌..。

R1035373.JPG

根本可以當成票卡夾的結帳單B60.gif(不曉得會不會出這個周邊,但如果有我會想買XD)

R1035380.JPG

Even點的熱水果茶,裡面有新鮮蘋果、葡萄、柳丁,酸桔。

R1035384.JPG  

讓我想到上次吃Afternoon Tea會附上茶壺套避免熱茶冷得太快,其實還蠻貼心的,

因為這種天氣,茶真的冷得很快(廢話),冷掉的水果茶喝起來感覺也比較甜,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R1035389.JPG  

然後是我的奇異果汁表情符號

R1035394.JPG  

美麗的訪客來得快也去得快,要去渡假玩樂啊可惡。

是說這姿勢很像在祈禱中大獎。

R1035399.JPG  

販售周邊商品的角落裡,佇立著不知道是不是要拿來賣的女僕圍裙。

378735_2844890000239_1199046731_33324389_224835968_n (1).jpg

女僕服務生沒有錯,By Even的GRD III。 

R1035402.JPG

普羅旺斯香料雞肉燉飯來了B60.gif

看起來豪好吃!也真的還蠻好吃的!味道很夠,皮也煎的夠焦脆,個人對燉飯有愛,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考量到後續還有甜點,這樣子的份量很剛好。

R1035413.JPG  

粉紅色明太子義大利麵,它人氣很高!

還不錯吃,不愧是人氣前幾名的餐點,雖然有默默覺得粉紅色的很彆扭,但它的確是明太子(廢話)!

味道也拿捏的很好,不會太重鹹。

R1035417.JPG 

今日的主角,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B60.gif

R1035419.JPG  

附上淋上藍莓醬的香草冰淇淋。

但其實這個藍莓醬有略略地嚇到我,因為它吃起來很像我小時候極度恐懼的感冒糖漿...。

所以吃完第一口就默默把湯池放下了XD,但是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樣哦!

R1035423.JPG  

可愛的Ladybug特寫,是說Ladybug這名字也太可愛了表情符號

等妳拍完照以後,可愛的女僕服務生小姐會來幫忙切塊,讓妳輕鬆又美美地吃,

在場還不少是情侶檔的(默默觀察),這種到爆的甜食,腸腸的反應大概是聞風喪膽吧。

Even跟貞貞是我意志堅定也充滿冒險精神的戰友B60.gif謝謝妳們,我的好同袍

 

不得不說,它真的是好吃的~

丹麥吐司的外層吃起來甜甜的,可能是蜂蜜(?),

外酥內軟的口感跟甜度讓我想到曾經吃過的牛奶香酥棒,

只是蜜糖吐司的面積比較廣,也比較有嚼勁~

 

個人對卡士達醬啊、克林姆的很有愛,

搭上丹麥吐司一起吃,就有適度地中和甜度!

 

只不過吃到第三口(條?)就開始有了甜膩的倦怠感

大概是對我們來說還是太甜的關係~但這並不是它的錯!!

R1035426.JPG  

所以我們吃到剩下這樣的時候就棄械投降了,沒錯,兩個人連一份都吃不完

連馬卡龍跟草莓都沒動到,囧。

不過一半也是因為前面的主菜吃得有點飽的原因~

 

一言以蔽之就是....喜歡甜點的人請務必要來嚐嚐看(記得要預約)。

 

親愛Even,生日快樂!

但願妳能成為心目中的自己B60.gif

這句話是前年生日Craig送我的,我很喜歡,於是也常常拿來送人

 

即便我們不能忘記悲傷和痛苦的過往,但請不要忘記,

因為有了這些,才能造就出現在的自己,

因為有了這些,那些美好的也更加地真實。

正因如此,才更能夠體會到甚麼是真正值得去珍惜以及把握的人事物。

希望2012年的妳,能夠撇開所有的不安以及不再有所顧慮。

 

 

‧Dazzling Café Mint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Dazzling Café Mint電話:(02)2731-5199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12:00~23:00(Last order 22:00)

      假日前夕:周五和周六 12:00~2400(Last order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謝收看表情符號(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