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因為要來介紹內衣的關係,有種說不出的害臊啊啊~

以下是在此趟小旅行中最大的戰利品們 (雖然才兩件),但還請大家用正常的眼光看待此篇啊XD。

R1042433

記得很早之前就有注意到日本的內衣品牌,一開始是2011年的embuche,

記得LENA貌似也有代言過這個品牌,但我不是看到她才開始關注的,而是被下面這一系列給燒到。

281238_203981629656578_3305270_n  

心想也太美了吧~~~~~ 這個系列在他們家的FB也有刊登,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

但很遺憾,今年的路線似乎有些辛辣,所以我就沒繼續FOLLOW了,因為我是少女

然後不知不覺就找到了AMPHI這個甜美的品牌,而且它是華歌爾旗下的,

心想日本華歌爾也太強大了吧...而且之前的詭異舞蹈也很紅也是華歌爾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不知所以,放兩個煩一下你們XDD。

 

默默很佩服這兩位都不會想笑,反正有一整個系列,背景音樂也很好笑。

 

好了,咳咳,話題岔太遠,總之,我是被AMPHI今年春天的CATALOG給燒到的~

BYJ761  

各位看倌,您看看~~~~根本美呆了啊!!!!!!!!! 

真的對蝴蝶這種小DETAIL很按耐不住XDD。

R1042429

於是我很理所當然的入手了....藍色的XD,因為粉膚色某種程度而言對某個人來說都被歸類成肉色,

雖然現場還有黑色的,但不知怎的覺得黑色有一種好情色的FU,有玷污少女情懷的FUXDDD。

然後建議大家真的要試穿一下,因為小蝴蝶這件SIZE我是穿跟台灣一樣的,

但是我下面買的那件,就整整大了一號,所以千萬不要只試穿一件就傻傻的以為都通吃(?)

R1042417 

不得不稱讚一下它的蕾絲,是那種很輕柔的觸感,其實我是一個蠻怕蕾絲的人,

記得前幾年我媽買了一套絲綢床單,邊邊角角都佈滿蕾絲,我極度厭惡那個觸感,讓我晚上都睡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做成內衣有差,但觸感就親和了許多 

R1042423

肩帶的設計也都像這種,有鏤空的設計,跟我們一般常見的肩帶不太一樣,鬆緊帶材質完全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還蠻舒服的,不會讓你穿久了會覺得有一條卡在那邊~

BYJ494ME_REF_B1_01  

另外也覺得這件很可愛,但是在現場沒有看到就是了,殘念。

我記得我穿上整套的心得就是:日本內衣也太犯規了吧!!!!! 根本可愛破表XD。

很殘念有著很多圈肥肉,無法把實穿照(誰要看)分享給大家(是說我也不敢拍.....)。

 

AMPHI.京都 藤井大丸百貨

.AMPHI官網|http://www.amphi.jp/index.html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