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最後一天,沒有太多的行程,凌晨五六點的時候窗外淅瀝淅瀝地下起雨來,

伴隨著雨聲更好睡,我們悠哉地睡到了快中午,這才好整以暇的打包整理行李Check in。

 IMG_0002  

這天的早午餐,我們來到軍師貞大力推荐的目覺咖啡三店,mezamashikohi trio

因為裝潢空間感覺上比較吸引人的關係,我們選擇來到三店,目覺咖啡就位於靠近巷子尾端的右手邊。

「一日は目覚ましコーヒーから始める」意指一日就從喚醒你的咖啡開始~

只可惜了我個人是不喝咖啡的,不過不要緊!據說這裡也有非常好喝的奶茶 

R1042983 

R1042987  R1042986

因為巷子有點窄,我已經後退到無法再後退到讓我的GXR捕捉全景了囧。

R1042981

R1042977

非常有夏日風情的小風鈴。

是說我今天的穿著就完全是要去海邊的模樣,因為穿TSHIRT讓癡肥程度完全暴露了出來,

所以我決定這輩子都要把TSHIRT封印起來,打死我都不再穿出門=_=!!!!!!

考慮到我個人的形象,我就不放上來分享給大家了XDDD(根本逃避現實)

R1042898 R1042901

為了讓菜單站著可是費了我一番工夫才拍好,還請笑納 

 R1042903

對這個店長每天喝的牛奶咖啡充滿好奇,但是下面的鮮豆漿咖啡歐蕾看起來也很有趣(?)

我們都點了烘烤法國麵包,既然有明太子當然是一定要吃吃看的啊 ,腸腸則點了煙燻雞胸肉~

R1042891

沒想到搶先上桌的是這杯看似樸質的豆漿 

大豆的香味非常濃郁,喝起來也相當順滑入口,滿滿濃醇香!

沒有那種市面上賣的豆漿喝完嘴巴會覺得澀澀的感覺。(還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XD?)

R1042907

將將!!我的明太子烘烤法國麵包上桌了 但還請忽略沒對焦好的這件事囧

R1042909  

搭配的和風野菜豆腐沙拉,顏色繽紛的蔬菜配上豆腐看起來很清爽的樣子,

R1042910

給心愛的明太子一個特寫是一定要的 

R1042916

腸腸的煙燻雞胸肉看起來很扎實 雞胸肉很嫩,吃起來也不會死鹹

R1042919

這個特寫可以看得出來層層堆疊的雞胸肉,用料很不吝嗇~

IMG_4836

結果反而有人因為料太多不知道從何吃起,只好把料都吃光再來吃麵包....,

是不是好笨?直接豪邁地拿起來吃就對了! 至少我個人是暫時撇開了偶像包袱

很豪邁的把海苔推開後,就直接用手拿起法國麵包大口大口咬來吃啦XD

只聽見咬下去酥脆的喀哩喀哩聲此起彼落的,還因為太好吃了立馬賴給軍師貞大讚這美味

表示還可以再來一份完全沒有問題這樣。(但因為體重的關係被極力阻止了XD)

R1042932

傳說中的奶茶上桌了,跟豆漿不太一樣,喝起來很清爽 ,

雖然牛奶的香味很濃厚,但因為沒有太甜的關係,不會讓奶茶喝起來很膩~

跟我喝習慣的我家樓下早餐店的奶茶有點像,屬於清淡派?

R1042934 R1042939 product-2013brezel-dis  

覺得這個燈泡的形狀很可愛,扭來扭去地很像德國麵包(旁邊的範例照片出自小王子烘培坊

R1042937  R1042938 

隔著玻璃可以看見的開放式廚房,玲琅滿目的器具充滿著生活氣息。

IMG_4901

上樓去洗手間的腸腸表示二樓很漂亮,所以就當順便去洗走間也要上去看看XD(喂)

IMG_4887

 說不上來的愜意,也有著感覺時間在這裡停止了一樣的靜謐。

IMG_4891

IMG_4889

雖然感覺上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來這裡,但總覺得喧囂和這裡所散發出的氣息有違和感。

R1042954

延伸出去戶外空間的桌椅很有意思,

IMG_4888 

樓梯間的採光很可愛,從小窗口可以看見戶外空間一角。

R1042964 R1042968

吧台區很適合一個人帶著電腦來消磨整個下午,

R1042969

進門時光顧著找菜單,沒有發現到的壁鐘。

R1042971  

入口處,也是要離開了才發現的小角,我到底是有多餓XD?

這頓早午餐相當美味,甚至有讓我回想起在京都、在進進堂裡悠閒吃早餐的記憶,

無論味覺感官上,都那麼地令人想念。

雖然這一天並沒有從被咖啡喚醒開始,但卻給了我從味覺展開的美好一天 ,

也推薦給大家來這裡除了品嘗美味的早午餐以外,也能享有從這裡開始,美好的一天。(好饒舌XD)

然後我們在路上買了剛好遇上在逢甲沒喝到的北迴木瓜牛奶,開車駛離了台中市區,前往高美濕地。

R1042995

一停好車就飛奔尋找洗手間,在像阿揍家的巷子裡面轉來轉去才會走到。

R1042992  

遠遠看見的風力發電,跟我想像中的高美溼地有些不同。

R1042999

天氣略略陰天,不過比起台北的冰雹,台中還是很親切,

但這裡的風也很強勢地屢屢吹掉我的髮帶,就索性掛在手上不帶了。

IMG_4849

R1043017

踏上溼地的感覺也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原以為會像泥濘般軟爛的沼澤地,踩起來卻有些偏硬?

R1043030 

我媽總說看到我的頭髮就覺得浪費水浪費瓦斯浪費洗髮精浪費電,我這下大概知道為什麼了XD。

IMG_4895  

因為在沿路上找到了燒酒螺,所以一路都在展開尋找燒酒螺作記錄的遊戲 。

R1043032 R1043064

這裡也有很多像這樣的小螃蟹,可是牠們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到溼地裡面,

很難得才捕捉到這隻,那兩根眼睛好引人發笑,根本是蟹老板。

R1043101 IMG_4930  IMG_4851  R1043117 R1043132

預計在這裡欣賞夕陽,還買好了烤魷魚和飲料,坐在一旁的河堤上等待日落時分,

R1043122  

不料因天候不佳的緣故,等到這時只看到雲層越來越厚,很可惜,只好作罷了囧。

還好回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了,途中我們還去了第一名的清水休息站,果然很大XD。

感謝我們腸腸在空閑之餘,帶著我出遊,這一路從睜開眼到要睡覺前都在吃,

而且明明是他先把我養得肥肥的,事後才再來嫌我胖OAQ.....

還跟我說什麼,現在看到的妳都不是妳,真正的妳被包圍在這團團的脂肪當中 ,假什麼文青啊(翻桌)

我就問他那真正的我是什麼,他說:48KG的你....。

然後之前在公司偶爾吃點小東西的時候,還會被他說:又再灌溉你的脂肪了。

(因為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約莫才48KG上下,如今已經胖到回不去了(嚇哭))

連我媽都說我真的變好胖,而且我不是本來就胖,我是毫無自制力要自己吃胖的,囧,

不過只剩下臉受這件事蠻可怕的,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背影儼然是個職業摔角選手,

只好請大家期待不知道何時才會準備要開始、或是可以撐多久的減肥心得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覺咖啡 高美溼地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