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首頁圖可以看得出來,這一天的行程我們主要都在吃沒有錯!

 IMG_0001  

第二天中午,我們打電話到前一天晚上上網做功課才發現,傳說中CP值評價很高的和壽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禮拜一的關係,很順利的就預約成功了,我前一晚還很怕會吃不到XD。

R1042644  

門口櫃台處有著大橋越光米的標示,看來是代表店家所選用的是這個牌子的越光米?

R1042651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來詢問要甜的醬油(圖左)還是鹹的醬油(圖右),

吃起來的差異有些微妙,但我偏向沾鹹醬油,腸腸則是甜醬油。

R1042661

我們點的大和壽司,一共有13貫。

R1042663 R1042665

看起來很新鮮,雖然因為是綜合壽司的關係,不免放了一些比較陽春的海苔壽司,不過裡面也有我愛的蝦卵

R1042670 R1042671

特寫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R1042675

是說我這天看起來就像極了正常的體型啊啊啊啊,殊不知衣服底下藏著一個專業的摔角選手 。

反正我已經知道不管我有多痴肥,我的臉看起來還是瘦的的這件事了(茶)

R1042678 

給章魚跟軟絲拍拍手,章魚不會讓我覺得像爭鮮一樣咬下去有一種死鹹,味道剛剛好,

軟絲也可以讓你完整的咬斷,不會藕斷絲連 

R1042680

接著我很奢侈地點了一個150$的馬糞海膽,當菜單上寫著「時價」,在點餐時,服務員告知這一貫要150$,

立馬抬起頭來問對面的腸腸說:我可以點嗎?(小狗眼神)

礙於一旁有很多人又有服務人員,腸腸只好說:要吃你就點呀~的,然後我就心滿意足的吃到了XD。

R1042681

因為某腸很怕海膽,他用筷子挖走了一小塊放進嘴裡,用五味雜陳的表情說:這個你一定不敢吃,好腥。

害我還提心吊膽的心想不會吧~~~~~,在倒好一杯熱茶後準備迎戰這貫疑似會很腥的馬糞海膽,

想說如果真的很腥就靠熱茶沖淡味道XD,沒想到這麼一吃,海膽的鮮甜就在口中柔順地化開來,

綿密的口感有媲美昨天在逢甲夜市的全家便利商店終於尋獲的NISSEI冰淇淋! 

我就回說:不會啊好好吃~~(滿足樣),腸腸就用了一臉唉額~的表情看著我。

IMG_4800  

是說我還偷偷點了這個和牛壽司,非常非常的美味,因為只點了一個,還特別分了一半給腸老爺吃~

R1042684 

總計我們這頓午餐吃了27貫壽司,說真的,肚子撐到不行,是讓你連要縮小腹都非常困難的那種飽。

整體來說排除掉我點的奢侈馬糞海膽跟和牛壽司,一貫平均下來等於20$,

我想是應該是因為這麼實惠的價格,所以讓他的評價這麼高吧,個人把它歸類在有吃過一次就可以了XD。

而且後來我只要看到「壽司」兩個字的招牌,就會有點害怕XD,真的是吃太多了~

R1042686

飽到不行的我們照著原定計劃,來到宮原眼科,結果在開車經過正要準備找停車位的時候,

只能說被這個排隊的人潮嚇到了,心想:今天不是禮拜一嗎?___?怎麼還這麼多人?!

只好默默地略過了外帶冰淇淋區,走進宮原眼科裡頭。

R1042868  

 R1042863 R1042865  

門口地板上的小螞蟻也太可愛了 

R1042862 

視力表一般的巧妙設計,不得不說被映入眼簾的景色嚇了一跳,有一種身在異鄉的感覺,

IMG_4907

R1042694

挑高設計的天花板,投射下來明亮的自然光線,採光營造出非常美麗的陰影暗角,

像是展覽博物館一樣的設置也相當迷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文化藝術氣息,但明明就是在賣伴手禮XD。

R1042695 

用力吸氣縮小腹XD。

IMG_4906

像圖書館一樣的陳列,陳舊不失質感的木造書櫃也為這個空間增添了溫度。

R1042696 

IMG_4905

 在圖書館(?)走廊的盡頭,隔著玻璃就可以看見外帶冰淇淋區人潮的盛況,非常可觀XD。

IMG_4908

不得不讚賞一下他們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會。

R1042706  

往入口處拍去,進來的人潮也從不間斷。

R1042709 R1042711  R1042715   

因為想找個地方坐的關係,又看見在往二樓走去的樓梯入口處特別空曠,

還有著穿著鼻挺西裝看似服務生的人佇立著,好奇的上前瞧了瞧,才知道原來二樓是名為醉月樓的沙龍,

R1042719

仔細看了一下菜單,一旁還特別標示著每人低消380$,難怪會特別空曠了XD。

服務人員親切的跟我們說明菜單,還告訴我們外帶的冰淇淋在醉月樓也有提供,

聽到這裡心想有得坐下來休息消磨一下時間,又可以吃到樓下大排長龍的冰淇淋,

在腸老爺的應允之下,就上樓吃冰淇淋去了 。

R1042812  

醉月樓沙龍入口處,櫃台的花草裝飾畫美的令人目眩神迷。

R1042735 R1042740

頂端上頭的木造樑柱營造出一種日式舊房子的味道,

R1042743

R1042748

配合低消,雖然肚子還是很飽,我們還是點了一個茶食拼盤(菜頭粿+鹹酥雞+花枝丸),

一杯芒果冰沙,一個節慶聖代,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價錢XD。

R1042744  

兩本菜單的一角都放有經過認證的標章,標示得相當清楚也讓人吃得安心。

R1042773 

可能是現炸的關係,等了一小會我們的茶實拼盤才送上桌,

R1042774 R1042775  R1042776

鹹酥雞咬下去肉汁飽滿,但口味上吃到後面我個人覺得有些偏甜,略略不愛,

蘿蔔糕口感軟嫩,但不知為何也帶了一點苦味,花枝丸根據腸腸表示料多扎實,而且很大一顆。

R1042779

隨著茶食拼盤上桌的醬料盤,很假掰,但我喜歡,不過不怕辣?辣不怕?腸腸說沾一點點吃起來好辣XD。

R1042783 R1042785  

看得出來非常扎實的芒果冰沙,非常好喝,因為帶了些微的酸,所以甜而不膩。

茶食拼盤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是否要先開始準備節慶聖代?因為製作時間需要15分鐘的關係~

 R1042799 R1042800

然後我們豪華的節慶聖代就上桌了XDD,一共有七球冰淇淋 

R1042790

旁邊還有撒上龍頭和龍尾造型的巧克力粉點綴,還放著因應端午推出小點心,但我忘記名字了XD。

從這面看去由左至右的順序如下:

我覺得是巧克力但腸腸覺得是咖啡,看起來應該是草莓但吃起來不太像,還有誤認為抹茶但其實是擂茶的組合,

有說跟沒說根本一樣的說明XDD,但不得不說擂茶有點可怕,個人不太喜歡,

一旁的端午糕點吃起來感覺也是一樣的擂茶口味(?)

R1042806  

然後是芒果,巧克力,被我誤認成養樂多的土鳳梨,還有我肯定它是紅茶的組合,

R1042804

裡面我最喜歡的兩個口味,是說我為什麼那麼肯定它是紅茶呢?因為我在日月潭有吃過紅茶冰淇淋(推眼鏡) 

(煩請參閱小旅行|雲品迎春小假期 ☼ Fleur de Chine Hotel XDD)

眼看因為無聊坐不下去,但時間還非常充裕,

某腸就開始尋覓還有哪裡可以不用再吃東西又可以消磨時間的地方XD

我也來補拍一下剛剛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拍完的地方,

R1042813

R1042814 (1)

R1042820 R1042819   R1042823 R1042856

R1042838   R1042847 R1042848 R1042849

R1042850   

「日出南棗,並不難找」,有梗wwwwww。  

只能說這裡的伴手禮只能說族繁不及備載,原本因為心儀的白鳳花餅,在來的時候已經宣告賣完,

臨走之時想說還是買個太陽餅吧!的時候,發現太陽餅禮盒裝的也賣完了,只好買了包裹裝的回家了,哭哭。

這麼一寫下來,猛然發現在宮園眼科殺了好多底片,雖然讓文章拖的落落長,但這裡真的非常值得分享,

後來我們前往戶外的勤美術館,想說好好的來散步,

IMG_4910  

IMG_4911  

沒想到.....碰上了週一的休館時間,這時我被一旁的海報給吸引住,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好可愛!的時候,

IMG_4924

IMG_4923

就讓我意外造訪到了這間就位於勤美術館旁的小店,光之乳酪 ,

IMG_4921

IMG_4922  IMG_4920  

在這裡逗留了一會,用小狗眼神隊腸腸展開攻勢,

雖然他也在FB威嚇說:現在誰在叫我吃東西我就把那個人殺了!!6月3日15:08來自手機

但還是讓我凹到了一盒半熟一號,科科。

IMG_4916 ‘IMG_4915

IMG_4820 IMG_4918

「我們在園道和乳酪進行光合作用」,像是有生命一樣的可愛小東西,唯獨只有一顆烙上了光字。

IMG_4917

我買的半熟一號~ 拆開的時候還有些意外,以為會是一個六吋左右的乳酪蛋糕,

沒想到是這麼小巧可愛的一口大小,一咬下去非常綿密,起士和濃濃的奶香在口中蔓延開來,

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即使已經飽到要殺人的某腸也乖乖的吃了,

IMG_4914 IMG_4913

店裝潢的非常溫馨可愛,一旁還有素材的解說說明,以及愜意舒適的內用空間,

讓你瀏覽窗外一大片綠色的草原地,享受一個悠哉慢活的下午,非常非常推薦這裡 

IMG_4912 

舒服的氣氛配上好吃的乳酪蛋糕,也為這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也感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到這裡,打完收工,讓我們下篇再見(再繼續吃)! 

 PS:剛去GOOGLE了一下光之乳酪,發現他們家的官網好可愛,在此附上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