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燒的心癢癢,按耐了好久....
終於在周三和綠綠結伴一起去復興SOGO靠櫃~
GA櫃在SOGO 2F的手扶梯前,一搭上去就會在右邊發現它~

雖然一開始對櫃姐的印象是有一點難以接近,
但一告訴她說~我們想試輕透亮絲光粉底和漂染腮紅盒後,
她就請我們坐到試妝台前等XD
在現場試妝的感覺很驚豔啊~卸了右邊原本的妝後,
櫃姐問說妝感要自然,還是要白?

我選了自然,所以她拿了5號讓我試~

粉底刷掃上一層薄薄的輕透亮絲光粉底,
再用柔軟的山羊毛蜜粉刷撲上輕質羽絨蜜粉~
那觸感整個好舒服呀~~~
最後就是被燃燒很大的漂染腮紅盒,
櫃姐說網路上最受歡迎的就是#2,
但我其實蠻喜歡旁邊的#4,因為帶一點橘紅所以是我的菜,
但她說四號其實比較適合膚色深的人~
腮紅一掃上去,整個氣色都提升了,
有妝感很完整的感覺,但不會厚重~
轉過去給旁邊的綠綠看,
她說跟左邊差好多,遮瑕力不錯,
跟左邊就完全是很明顯的對比~
可惜沒有帶著GXR,不然就有圖有真相了...,殘念。
試到這裡就整個煞不住車了(炸)
後來櫃姐問我左邊要不要也一同補上的時候,
就想到可以順便試看看無暇絲光防曬粉餅,
面對我這樣無理的要求
櫃姐還是很有耐心不失親切的幫我挑了色號,
但這次我就忘了她拿的是幾號....,
一上完,我也轉過去給旁邊的綠綠看正面,
原本坐在旁邊很冷靜的綠綠就突然說了一句,
這個好~~~~愛心是我擅自加的
所以我就默默包了這些東西回家,
避免拖得太長,就純開箱囉!
橫放排排站

 

直立排排站
高效防護妝前乳 SPF40 PA+++
我喜歡它擦上去水潤的感覺
輕透亮絲光粉底
色號5
瓶裝的30ml
 
 
是扭轉蓋的設計
按壓頭
輕質羽絨蜜粉的盒包裝


礦泉水的瓶蓋充當比例尺
低調的LOGO

 

轉開蓋子以後,內附的粉撲
用一層貼紙隔開
拍完這張以後還莫名的把貼紙默默貼回去(?)
山羊毛蜜粉刷的盒包裝
接著是刷在臉上舒服到不行的山羊毛蜜粉刷
柔軟~~~~

 

櫃姐說它常缺貨
還在練習手動對焦

 

整個很有質感的LOGO

 

手掌比例尺(誤)

 

大名鼎鼎的漂染腮紅盒

 

很熱賣的#2

 

一樣低調的LOGO

 

瓶蓋比例尺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粉色,
但如果是RGB的色碼....唔~#edc0a1(?!)

 

想表達曖曖內含光的fu XD
粉底刷
手掌比例尺
還有附上透明的刷套
(其實剛剛的蜜粉刷上也有,只是忘了拍)

 

也還蠻喜歡它的觸感

 

手動對焦勉強中XD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質感很好的外盒

 

很剛好的厚度

 

瓶蓋比例尺

 

打開第一層是粉餅~

 

第二層夾層是富的海棉粉撲

 

正面是皮質的!!

 

反面是黑色的海棉

 

其實包了這些以後,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不是開箱,
而是打電話跟腸腸自首........XDD

剩下的心得文等禮拜六再來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