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阿甜日本之旅幫我帶的永谷園們~

(因為捨棄了舞伎的紀念品所以就升級成為Omiyage

好期待

我是一個超愛茶泡飯的人呀~

以前半夜餓的時候,還會把熱水加到飯裡再倒上柑桔醬油,
配海苔當茶泡飯吃過。


永谷園茶漬包﹢都路里
有千叮嚀萬交代不要買鮭魚口味,
所以阿甜嫂很聰明的帶了梅子跟海苔口味的
然後旁邊這一袋都路里是來自胖胖要賄絡我的禮物XD。
打算把它帶到公司去吃~不然每到六點我都餓得跟鬼一樣往大腸那兒討債…。
有默默的覺得這個茶碗跟茶刷的Logo很可愛~
TSUJIRI這串羅馬拼音還有點眼熟,原來是晚上跟大腸去逛阪急在地下街吃飯的時候有看到它呀!
紙袋的內容物是這個
乍看這個包裝,又看到抹茶跟玄米兩個關鍵字,我認為它是帶著濃濃抹茶色的玄米茶(推眼鏡)
有一點捨不得拆開的FU,但看了反面的有效日期只到今年的12/31~就決定拆開了XD
拆開貼紙的包裝後是鋁箔裝的小東西~
拆到這裡有覺得:咦,不是茶包所以是茶葉嘛

我只看得懂上面的漢字
 結果把鋁箔包剪開來居然是這個........ ↓

抹茶口味有玄米的餅乾呀~

手是比例尺(拍完以後迅速的吃掉
不甜,但抹茶味道很香~而且我喜歡吃米果類的東西
但不得不說.....,我真的有意外到!!!
雖然一開始以為是茶包的時候,想說胖胖也對我太好了......,
居然連我要拿來泡茶泡飯的茶~也都準備好了,
而且還是都路里的,好奢侈的一碗茶泡飯啊...
感謝阿甜和胖胖呀,
的肚子好開心~
等我去玩的時候我也會帶很多讓妳們的肚子也很開心的東西回來~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