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ジェラート・ピケ‧gelato pique

 gelato pique 是義大利文,意思則為「冰淇淋」。

發音念起來差不多就是 J-啦-都-必-ㄎㄨ一(至少我聽起來是這樣XD)。

相信有在看Vivi雜誌的都對它不陌生,而它是Vivi雜誌中常常出現服飾品牌 snidel 的副牌。

而在台灣,阪急百貨-台北店也特別引進了這兩個日本品牌,也方便了許多原本只能經由代購入手,

負擔日本貴桑桑運費的女孩們~

R1035312-1.jpg

雖然不是紙袋,但也蠻有質感的袋子。

實際到了阪急的gelato pique櫃上後,先不說空間上的佈景配置,光看到店員們一個個穿著甜美的家居長裙,

套上簡單的開襟外套,所呈現出的氛圍就令人不禁地大呼可愛啊~表情符號  

 

我想這個品牌大概是抱持著女孩們即使只是在家裡當個魚乾女也要無懈可擊(?)

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優雅與可愛的想法吧,真是邪惡

就算像我這樣不折不扣卻不忘做作的宅女,就會被這種迷死人的小東西給吸引住呀!

重點是一摸了它們家衣服的布料,會整個愛上那種鬆鬆軟軟的綿密感材質~

雖然馬上就很煞風景的想說,這要怎麼洗?,就默默打消了慾望XD。 

 

後來在周年慶入手的禮卷過期之際前,就心一橫的決定,要把拿到的禮卷拿去買gelato pique。

原本想買洗完頭髮以後可以用的包頭巾,沒想到已經賣完了,而且下一次進貨不知道還會不會有,

所以這次就改買了化妝/洗臉用的髮帶。

R1035317-1.jpg 

鏗鏗~在櫃上只剩下三個顏色,一種是整個粉紫色的素面髮帶,一種則是像我買得這種條紋淺色的深色款~

R1035320-1.jpg 

連固定的膠帶也很可愛,印有品牌LOGO字樣。

R1035325-1.jpg 

打開本體的大小。

R1035328-1.jpg 

整體平放的樣子。

R1035329-1.jpg 

蝴蝶結上的刺繡LOGO。

R1035331-1.jpg 

還有經典的冰淇淋吊牌。

R1035332-1.jpg R1035333-1.jpg 

雖然看到Made in China有點桑心,但現在的東西普遍也都是大陸製了...。

R1035342-1.jpg  

近拍材質。

就是會摸了就愛上的軟綿綿毛料表情符號

R1035338-1.jpg

附上一張做作的試戴照:$。

 

B60.gif 購入地點: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 2樓手扶梯旁。

B60.gif 購入金額:1,100$。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