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振袖這天,因為一大早就跑去著裝,回到飯店的時候想著,

時間還很充裕,就悠閒地出發,前去吃吃進々堂吧!

原本在計劃中,是打算要去寺町店(本店)的,但後來搜尋了一下位置,

發現還是位於百貨(?)B1的ラクエ四条烏丸店離我們進一點,前往清水寺的交通也方便些。

R1040642

雖位於百貨地下樓層,還是有不少客人前來用餐~

才一走進店內,就馬上被滿溢的麵包香給包圍,有人還在點餐前跑去夾麵包來吃XD。

IMG_4132

我們點了一杯熱紅茶,一碗奶油濃湯。(by 4S)

可惜濃湯喝了以後才發現,似乎比較偏向巧達海鮮濃湯,

因為不太喜歡巧達海鮮濃湯的料,喝了幾口以後我就把它讓渡給我們腸腸了。

IMG_4131

這個馬克杯好想帶回家做紀念,不知道有沒有在賣?(by 4S)

R1040634

腸腸點的チーズトーストセット(ドリンク付) ¥500

(Cheese toast with drink)(辛子マヨネーズ使用)

但據他描述上面是鋪滿了濃稠的起司,還可以牽絲牽很遠的那種,問他好不好吃?

他就煞有其事的點點頭,但只說了還不錯XD。

R1040636

我點的"全粒生活"のハムチーズトーストサンド ドリンク付 ¥560 

(Multi cereal bread , ham & cheese toast sandwich)

也上桌了,沙拉和腸腸附的一樣,生菜非常新鮮,裡面還吃得到核桃顆粒,

讓我有點想到在D&C吃到的美味沙拉...(神遊)(食事|母上大人生日之二訪 ♪ DANNY & COMPANY) 

R1040637

要大讚一下這個看似很一般的三明治吐司 土司被烤得非常酥脆,咬下去的時候還可以聽見喀啦喀啦的聲音,

雖然只是搭配著一般我們早餐店很常見的火腿起司、小黃瓜和生菜,但搭配起來的美味絕非一般早餐店的水準!

 

大大推薦有機會到京都旅行,又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早餐的碰油們~

記得做功課時,爬文有看到其他人分享,大部份的人都會寫到麵包吃到飽,但進進堂的菜單有三種,

各家的MENU都不太一樣,建議有興趣去吃的人不訪先研究一下自己想吃的東西摟~(請點這裡

雖然我個人原本對麵包吃到飽覺得有一點畏懼(?)感覺吃一吃會很乾或嘴巴空虛XD(哪門子偏見)

但是經過這次的美味早餐體驗,我想下次我一定會特地去嘗試看看的 !

 

進々堂 ラクエ四条烏丸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室町東入函谷鉾町101ラクエ四条烏丸B1

TEL | 075-257-7726

官網|http://www.shinshindo.jp/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